集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举办2020级本科毕业设计(论文)选题双选会

发布时间:2023-09-20
浏览次数:10

2023920集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在521会议室召开2020级本科毕业设计(论文)选题双选会。副经理刘方教授、系主任李江教授、环境科学与工程系老师以及2020级环境工程专业同学们出席参加了此次双选会。

首先,李江老师介绍了基于OBE理念的毕业设计(论文)要求,总结了2019级毕业设计(论文)情况,针对其中出现的问题,提出了持续改进方案。随后,刘方老师强调毕业论文对于毕业生的重要性,表示毕业论文是同学们在毕业前的总结性独立作业,也是最重要的教育环节之一,同学们要重视毕业论文的撰写与答辩,为四年老员工涯交上完美的答卷。最后,环境科学与工程系老师们分别介绍自己的研究方向和毕业设计(论文)选题。

 

 

本次毕业论文指导老师采取的双选方式,不仅保证员工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导师,也让导师可以在自己更擅长研究的领域和方向做指导;同时,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互相了解,增强了员工积极投入毕业论文的信心和决心。此次双选会为2020级本科毕业设计(论文)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。